将心脏献给团兵

十五年的纠缠不休

1     2     3     4     5

最近文感枯竭(哭哭),不过拖沓着也快写到结尾了,本话色松上场,设定为双胞胎,十四小天使想给他彼女设定,原作里救自杀妹子的十四最天使了~\(≧▽≦)/~

6

那个啊轻松,好好听我说,我喜欢你哦,真的超喜欢啊,喜欢到忍不住对你做这样的事。你讨厌也好恶心也好,我都不会收回这些话,我会用一切办法让你喜欢上我,当然如果你已经有喜欢的人的话,我不会对你死缠烂打的啦。所以那个…

你这家伙总是这样自说自话啊,想要套牢我就直说啊,轻松呼吸还没平复,气息不稳的说。

我不讨厌也不恶心,你这么做之前我也没有喜欢的人,可是现在我大概可以认为我…喜欢你吧,因为并不反感。

喜欢的声音小的几不可闻,小松还是抑制不住心里激烈的情感,双臂用力环住怀里的人低声说:轻松,大声点再说一遍你喜欢我好不好?

轻松支支吾吾:别得意忘形你这混蛋。小松却欠揍的笑着回应:哎呀轻松你这么可爱简直让我快死掉啦~轻松无语的看着在自己身上蹭来蹭去撒娇的人,心想自己拿这样的小松真是没辙。但是两人的关系,是发生了实实在在的突变,心底在隐隐传达出兴奋,自己现在是小松最重要的人了吧。

小松完全没想到轻松会直接说出喜欢,不如说他压根没觉得轻松对自己有这种感情,他在过热的头脑冷却下来以后开始思考轻松突然坦白的原因。在自己印象里轻松从来不是坦率的人,也不对,轻松总会在意想不到的情况下说出自己的心里话,平时的不坦率大概是没有足够的安全感,如果他信任自己,会在无意中说出自己的心里话。

想着这些的小松被轻松推开到一边,思路被打断的人看着站起来的人往浴室走的身影,有点奇怪轻松好像有点不爽?

轻松有点恼火,小松这个渣男,爽完就一个人坐着发呆,完全没有给自己承诺什么的,说了喜欢就完了吗?可恶可恶可恶…

轻松洗完澡就上床用被子蒙住自己,小松大概明白了轻松不爽的原因,迅速冲了身体,随便擦了两下头发,也爬上床扭动着身体钻进轻松的被子。

轻松伸脚去踹不速之客,被小松拉住脚腕硬压住,小松顶着一脸欠扁的笑对向轻松明显不爽的脸:小轻松闹什么别扭啊,让我来安慰你啊。

轻松,我喜欢你,是想上你的那种喜欢。你也知道这不是正常的感情,可是我就是喜欢你啊,喜欢到掩饰不住自己。尤其知道你要去其他学校,我很怕,怕你会这样离我越来越远,甚至以后搬出去什么的…

轻松脸上可疑的红了起来,抬手捂住脸小声的说:真是的怎么能这样大言不惭轻轻松松说出这样羞耻的话,我答应你,只要不是你让我走,我不会离开的。

小松趁机爬到轻松身上抱住不撒手,欣赏着轻松害羞的模样,小松忍不住拉开轻松遮挡着脸的双手又吻了下去。不似刚才充斥着情欲的吻,只是轻柔触碰对方唇瓣,落下蜻蜓点水般的一个轻吻。抬起头来的小松笑意满满的说:晚安,轻松。

说完就下床去关灯,钻进被窝时轻松主动伸手抱住自己,声音闷闷的传来:晚安。

升入高中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无聊,不过也能清楚的觉察出身边缺少那个人的存在果真是有种难以言说的寂寞感。小松在无聊的数学课上望着窗外走神,突然感到身边一阵恶寒,转过头看向自己邻桌那个解开校服露出里面印有自己闪亮头像的衬衫的家伙,没来由的感到胸口有点痛。

再看向这个让人发痛的家伙后桌,乱糟糟的头发,无神的死鱼眼,即使看到前桌顶着最痛的打扮转过来也能面不改色的家伙,此时却两眼放光的对着自己这边。

小松了然的转头,操场上有只黄色的野猫缓缓走过,被一个不知道从何处砸过来的篮球吓到,仓惶逃离了那片是非之地。

自己右边的邻桌是个叫空松的痛家伙,这样称呼他是因为这个家伙的打扮和话语总是让人觉得很痛,而后桌那个只对猫表露狂热喜好的怪人是空松的孪生弟弟一松。两兄弟感情似乎不佳,从一松对这个哥哥不屑的态度里小松做出这个猜想。要仔细观察又感觉一松对空松并不是单纯的厌恶,对其他人的行为充耳不闻的怪人面对空松时即使表现出厌恶之情,却也表示在一松眼中空松还是特别的。

轻松和美里分到同一个班级,座位距离很远,并不妨碍美里每次下课都跑来自己旁边说笑和打闹。总觉得美里变得很缠人,以前一直是自己依赖着美里,角色倒换总有些微微的不适应感。轻松回忆起小时候像大姐头一样处处照顾自己的美里,总觉得心疼这个女孩子,总之让她变回原来那样就好了。如果不行的话,自己可以变成强势的那一方照顾美里吗?明显不能的吧,因为自己有小松了啊。

自己前桌有一个女子力满溢而出的男孩子,即使是女生也不一定比他女子力高。这个男孩子在开学第一天打阳伞走进教室(后来被老师禁止了这一行为),可爱的脸蛋和声音,还有自我介绍时可爱的名字托蒂,使他在女生中相当有人气。

而自己后桌是一个天然的乐天派,那张脸除了做鬼脸和睡觉,平时都是嘴角咧到最大程度的笑容。虽然轻松觉得这家伙有点捉摸不透,天然的笑容下也许隐藏了自己的真实面目,但是美里却意外的很快和这位十四松做了朋友。

美里在班级里除了自己几乎没什么朋友,班里的女生对她单亲家庭的身份表现出明显的在意,美里自己也不介意,只像从前一样总在轻松身边。轻松虽然在意却也无计可施,还好十四松的性格反而和美里合得来,总是用一些搞怪的手段逗笑她,美里慢慢和十四松交谈多了起来。而自己的前桌托蒂居然意外的和自己很合得来,虽然由头是托蒂嘲笑自己太土而要讨论着装,聊起来后发现他其实意外的可爱再到后来托蒂也喜欢粘着自己。轻松不由思考自己身上是不是有什么看不见的强力胶之类的,不过他们的程度比起小松差了十万八千里就是了。

每天放学轻松都会先送美里回家,自己家也就是小松家其实并不顺路,而是反方向。虽然美里没有明确的说过什么,轻松知道她每天都是自己一个人回家。即使是这条短短的路也不要让她感到孤单,轻松在心里单纯这样想。

小松没想到自己和兄弟组住的很近,其实两家不过隔了两条街。但是他明确拒绝了空松那句痛到骨子里的话:嗨,my friend,要不要和帅气的kara大人一起踏上这段回家的征程…

一松从身后抓住空松的书包,不顾空松喋喋不休的发言,硬拖着空松走向走廊。空松在感到身后强大的拉力时脸色一僵,随即又开始他的痛语攻击:欸欸是战士一松吗?真是的知道你执着于我,就赐给你kara boy no.1的特有称号吧,好好接受这无上的荣耀吧…啊啊啊一松慢点我肩膀好痛…


2016-06-04 热度(5)
评论
热度(5)

© Lev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