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脏献给团兵

Breathless

玩老梗,兵长ooc慎入

埃尔文团长从内地回来了。

门口的哨兵的报道声远远飘到训练场来,利威尔转头向门口看去,埃尔文刚从马车上下来往军团里走。穿着西服的贵族般的团长不是在兵团里可以常常见到的风景,刚才在训练场上练习的新兵们都一股脑的围了上去,在利威尔看着埃尔文出神的时候。

发觉到小鬼们围绕在埃尔文身边叽叽喳喳问长问短时利威尔脸色一沉,不耐烦的训斥着:都给我回来训练臭小鬼们。以艾伦为首的一群人灰溜溜的小跑回来,埃尔文语气温和的说:利威尔,不要总是那么严厉,正好快到晚餐时间了,今天让新兵们提前休息吧。

新兵们欢呼雀跃的跑去吃饭,总算只剩自己和埃尔文,不屑的嘁了一声瞪着埃尔文:你这家伙扮演了一个温和可亲的好团长,我就成了凶神恶煞的严厉家伙了,别随便拆我台啊死秃子。 

埃尔文不以为意的说:怎么会呢?你可是他们敬仰的人类最强,严厉一些也是正常的,在新兵心目中的形象也会更高大。

利威尔听着埃尔文轻快的语气和无聊的玩笑,看的出来埃尔文心情不错,这次拉到了不少赞助吧,看在这家伙心情好的份上不追究他恶意黑自己身高了,要是其他人就捂好后颈吧。

跟着埃尔文进去他的办公室,韩吉大咧咧的坐在沙发上,用阴阳怪气的语气问埃尔文在内地吸引了多少贵族千金。米克也在旁边凑热闹,边挥手边说:埃尔文你身上的香水味浓的这屋子的空气都饱和了,我的鼻子快爆炸了。

埃尔文有点局促,韩吉眼尖的捕捉到位于西服左边领口处颜色稍深一块的斑痕,扑过去用指尖一捻,捻下来一点油腻的红色,女人立马大呼小叫:埃尔文团长哟,可没有做出什么诱骗千金大小姐的事情来吧,还是找到自己中意的女人了?你不会就这样嫁出去吧,我们就要失去这个头脑又好颜值又高的史密斯团长了?我都要悲伤的哭了,米克还有利威尔你俩也是吧?

米克兀自用手制造着气流,对韩吉的抱怨充耳不闻,利威尔阴沉着脸,眉毛紧紧皱在一起,抱着胸靠在门边。从韩吉捻下来口红那时起,利威尔就觉得胸闷气短,听到那些无聊的问题,却没来由的紧张起来,心底期待着埃尔文快点否决这些无聊的问题。怎么可能就在几天里随随便便就爱上哪个女人,无聊透顶,愚蠢至极,对啊,不可能的吧,快点给我否定啊,为什么沉默?为什么摆出那样的笑?

利威尔看的心里烦躁不安,瞪着韩吉不耐烦的说:够了,玩笑适可而止,你俩也该去吃晚餐了。韩吉讪笑着跟着米克走了出去,房间里寂静一片,埃尔文呆了一会才缓缓开始脱西装外套。修长的手指挑开衬衫的扣子,露出大片胸肌,脱掉外套优雅的放在办公桌上。真是一个帅气又温和的好团长啊,利威尔苦涩的想,心里又酸又苦不是滋味。

埃尔文注意到了这边,询问是否在等他一起去吃饭。利威尔想了个借口:你累了吧埃尔文,西服要不要让我帮你洗?反正我晚上也有时间。

埃尔文答应下来,利威尔眼神游移在西装上,最终下了决心询问:既然让我给你洗,让我知道那污渍沾上去的原因吧。我也对你的情史有点感兴趣,能让你中意的女人,不介绍一下吗?

埃尔文苦笑一下,用手支着下巴缓缓的说:哪有什么让我中意的女人,不过是个喝醉了纠缠着我的贵族千金,醉倒了走不了路,抱她上马车时她的头不安分就把口红蹭到衣领上了。

利威尔内心炸开了一朵烟花,刚刚的内心阴霾一扫而空,差点忽略了埃尔文瞬间沉重下来的表情。伸手去拿桌上的西服,手指在桌旁重重一敲:你那是什么见鬼的表情,欲求不满吗?还是又便秘了?

埃尔文忍不住笑了笑,对这个习惯性提出自己黑点的下属无可奈何,然而利威尔看着那对湛蓝的瞳孔,冷冰冰的没有感情。

埃尔文的声音平静,说出的话语沉甸甸的压迫着心脏:利威尔,作为调查兵团的一员,你也该明白的,我们与巨人作战,生死存亡全是听天由命,谁也不能保证自己可以活到什么时候。这样的我们,怎么可能轻易的爱上他人,轻易给他人承诺和希望?这种不负责任的事情我做不出来。利威尔,你也是这样想的吧?暗恋你的人可以从军团排到城墙,要说受欢迎程度我确信你是高于我的,你就没一个中意的吗?

利威尔咬着嘴唇握紧拳头,良久才从牙缝里面挤出话来:啊啊我跟你想的一样。

这么一副没价值的身体,也就杀杀巨人罢了,不管能不能给别人幸福,对你来说有价值就够了。

利威尔盯着脚尖问:埃尔文,你不能爱上和军团没有关系的普通人,那如果是和你一样朝不保夕的军团里的家伙对你表白呢?

埃尔文缓缓的说:那更要拒绝了,她们在军团里为人类献出心脏就已经够艰难了,如果喜欢上我这种人那就太可怜了。利威尔,对我来说,阻碍前进的一切事物,都是绝对不可取的。

利威尔勉强自己语气表情别无二致,拉过衣服边往外走边撂下一句:这话会让多少人心碎啊白痴,给我说说就行,别让那些小女生听见了啊。

走出办公室后迈开双腿用最快的速度走到自己的宿舍,一脚踹开房门冲进去,却在进屋后失去了所有气势,背靠房门蹲在地上,手里紧紧攥着埃尔文的西服。手指粗暴的扯开领巾,一阵阵袭来的窒息感却没有缓解半分,为什么感到窒息?为什么呼吸困难?好想告诉他,埃尔文,我喜欢你。

身体因为过度消耗而忍不住微微颤抖,握刀的手几近脱力,眼前全是巨人的血蒸发出的蒸汽,飘进眼睛使双眼涩疼的不由自主流出液体。利威尔明白,无论是身体还是武器,都快要到极限了,然而这种紧要关头,竟然还会想到如此久远的事情。不仅仅是这件事,埃尔文断臂之后自己照顾他的情形,看到他醒来时欣喜若狂的心情,为了埃尔文的安全强迫他留在壁内的举动,一件件历历在目。

真傻啊,为什么会将关于埃尔文的每件事记的如此清楚?明明尽是一些痛苦的记忆。在照顾断臂的埃尔文时强烈的心疼与担忧,怕他就这样一直沉睡下去,每天忍受着灼心的焦虑不安,直到他醒来。期待着对方会说出:醒来第一眼就看到你很安心。然而妄想和现实天差地别:利威尔,我睡了多久?艾伦怎么样了?利威尔承认自己被高度为188的失望感没顶了,仍然强撑着报告了所有情况。当匹克西斯进来时,自己仍然浸泡在失望感中,反驳的话也是没过脑子脱口而出的,一定被在场的人在心中狠狠笑话了吧。

然而身体有极限,精神却还没到,利威尔发狠握紧刀柄,用袖口狠狠擦拭一下眼睛,坚定的望向兽之巨人逃离的方向。

就算只剩一点气体,一副刀刃,和这具濒临极限的身体,我也要用最后的这些完成和他的约定,也许完成这项任务,再见到埃尔文时就可以顺利对他表白了吧。

所以埃尔文不要死,再等一下,再坚持一会,拜托了。不要再想,集中精力追赶兽之巨人,压抑住因不安引起的窒息感,完成和埃尔文的约定。

赶到他身边时,不管面对的是活人还是尸体,都一定要对他说出:我爱你。没法面对失去你的结局,就算要我笑着祝福你,看着你属于别人,比起失去,都显得那么微不足道。

我曾深爱着你,直到最后,直到今日,即便如此,画下句号的依然是我吗?无论如何,都期盼着一个有你的未来。战斗吧,战斗到最后一刻,尽自己所能去描绘自己想要的未来,完成与你的约定。 

脑补了一个作为合格团长厨的利威尔在作战时的脑内妄想和心理活动,这样的利威尔大概非常ooc(捂脸)。然而我要说两个人都给我活下来啊魂淡!非常十分特别不想写你俩的转世梗(心痛)ORZ---

2016-06-30 热度(8)
评论
热度(8)

© Lev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