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脏献给团兵

致 埃尔文.史密斯

最后那时你梦到了什么,我不懂,直到最后一刻你的心中还是只有巨人和梦想吗?

我曾经顺应心声询问你实现梦想后的计划,让我没想到的是,永远在战斗中想的周全的你,从来不曾有过动摇的你,第一次给出了不确定的答案。

我也不知道,要等梦想实现那时再说吧。

现在想来,这个不确定的回答大概是基于你觉得梦想实现不了的可能性比较大,你早就做好去地狱的觉悟了吗?是我没有早点察觉到,埃尔文,你是不是对我觉得失望,你是相信着我不会被自己的欲望所驱使的吗?对不起,我不能让你失望。我害怕了,苏醒过来的你会不会对我失望?会用什么表情面对我?会如何评价我的做法?

让你下决心去死的人是我啊,我怎么能忘了这一点,现在这个怕你死掉怕得要死的胆小鬼是谁?就因为我的这点愚蠢的私心把那只猴子给放跑了,这样的我怎么值得你对我露出那样耀眼的笑容,用那样温柔的声音对我道谢呢?醒过来的你会对这样的我失望至极吧呵呵,你明明是相信着我做好去死的觉悟的,可恶…可恶啊!

我嘲笑你和凯尼像小鬼似的执着于无谓的东西,我和你们不一样,绝对不会去执着于那些虚幻的玩意,懂吗,我执着的只有你!私心什么的被看出来也无所谓。可是,因为我的私心强行让你留在这个无望的世界,对你来说不是一件好事吧。

关于你是个恶魔这种话我早就听腻了,在他们心里你就不过如此了,真是个可怜的家伙,只有我爱着你呢。所以只有我能和你在一起,让我这人类的希望来感化你这恶魔,当然前提是你活着。没想到我也会说这样的蠢话呢,真想看看你看到这些话的表情,敢笑我就削你后颈。

其实我一直想给自己换个姓氏,虽然被告诉了我的姓氏是阿克曼,但是我不喜欢这个姓氏,和我的名字安在一起也不顺口。所以我自己想了一个,就叫利威尔.史密斯怎么样?我觉得挺不错的。其实我在遗书上就用了这个署名,一直觉得你可以看到,不过你没那个机会,那我就在这里告诉你一下,不告诉你就没有意义了。

还有一点要告诉你,我的初吻可在房顶上给你了,艾尔敏变身那时时机不错,没有碍事的家伙在旁边。不管怎么看我都很亏吧,在最后还是应该制造点更有实质的回忆。你的嘴唇真不错,虽然味道混杂了血和眼睛自己分泌的液体的味道,但是是我这一生最棒的感受。

利威尔.史密斯

2016-08-06 热度(18) 评论(2)
评论(2)
热度(18)

© Lev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