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脏献给团兵

告白

吾友吾摔倒了要听吾友告白才能起来的故事
完全cp脑!角色ooc!全部是私设!食用请注意!
主酒茨微量晴博,设定现实一个月是游戏里的一年(完全是因为抽到茨木三个月后才抽到酒吞本主人积攒了满满的怨念),bug请轻喷。
正文

本大爷是大江山最强的妖怪,茨木啊呸!酒吞童子!真不知道干嘛为了茨木到这个奇怪的阴阳寮里来,先不说那些没见识的小妖(n卡r卡),这寮里的妖个个对我那白痴手下的表现就像那白痴当初对我的表现一样。你没看错是当初,一定是这个寮的风水有问题影响了茨木童子的大脑,连本大爷都有点白痴了!

妖怪因为活的久,对时间的感知不像人类那么明显,所以在我察觉到某个词汇某只妖某种存在感似乎消失了很长时间的时候,我如释重负如梦方醒如鲠在喉如…什么鬼啊!

虽然我很烦茨木童子,尤其烦他老是来找我只知道打架,但是他好歹是我的手下,出了什么事我鬼王的颜面何存?大江山的名誉何存?

但是我原来对附近的妖下了禁提茨木的禁令,所以茨木消失这么长时间也没妖提起他,本大爷自己去问…那岂不是破坏了我自己的原则,给他们留下一个出尔反尔的印象吗?本大爷威严何存。

说起来好像还忘了什么,我好像有追逐红叶这样的设定吧,虽然喜欢上不喜欢自己的妖很有挑战性,与之相比那家伙的反应更有趣。这样说来茨木童子追逐我的设定呢,本大爷只是宿醉时间有点长所以忘了,他搞什么鬼?消失时间长到能被本大爷先发现这事,会不会出事了?还是赶紧找到茨木的下落要紧。

又不能问附近的家伙,带上葫芦久违的出了门,在山上晃悠一个来回发现这座山变得冷冷清清,方圆十里不见一只妖怪。我的心跳怎么越来越快了,脚步也跟着越来越急,谁都好快点让我好好问一下情况,茨木他在哪谁见到过啊可恶!

狂奔十分钟到了平安京,却发现这城里反而到处充满了妖气,是我的错觉吗?这时面前突然出现一张蓝色的纸,上面画了一个歪七扭八奇丑无比的古怪符号,但我从之感受到了一丝茨木的妖气。拿到这张纸也许就能得到茨木下落的线索,我飞快的伸出手去,却在碰到纸的一瞬间看到身边的景象突然变换,回过神来我已经在一个不知名的地方了。

但是我找到了那个白痴手下,他就坐在不远处,跟一只娘里娘气的鹿人聊的好像很开心。而且短短三年没见,茨木的头发居然变得比本大爷的更红,原来清秀的像个女人的脸缠绕着黑色的妖气,看起来似乎在这段时间里强了不少。可是,本大爷在这里站了这么久,茨木居然没有第一时间发现,脑子终于坏掉了吗?

我都站了十分钟了茨木还没发现吗!等等你在用你那爪子干啥?居然给那只鹿梳头又撸毛?看那鹿高兴的尾巴都快甩出去了,本大爷非常不爽,先抄起葫芦对那鹿人突突两发再说。

这时身后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哪个不长眼的来妨碍身为大江山鬼王的本大爷,一起突突!

臭酒鬼终于来了啊,晴明让我带你过去,明明人家正忙着观测晴明大人的日常呢,为什么要我来…

红叶也在这里吗?而且并不仅仅只有见到的三只妖,这个院子里充满了各种妖气,晴明那家伙抓这么多妖怪来是想要干啥?群魔乱舞吗?茨木明明不会对除本大爷之外的人感兴趣的,怎么会跑来凑热闹呢!先问问红叶为什么在这里。

[红叶啊我那个笨蛋手下什么时候到这里来的?]

[你的笨蛋手下是说谁啊?]

[当然是茨木童子!]

[你居然敢称那位强大无比的妖怪大人是你的手下,明明是个新来的,我告诉你茨木大人可是这寮里的第一把手,和雪女大人萤草大人是建造起这里的第一批妖怪之一,你就不要提过去在大江山的事情了。]

[纳尼!]

冷静,本大爷要冷静,肯定是晴明那家伙给他们下了咒,会觉得茨木很强先暂且不提,居然连茨木童子是本大爷的手下这种既定事实都忘了!

绕过房子看见晴明在院子里伏案写着什么写个没完,还有那个叫神乐的小丫头在一旁和一个金黄色头发背着个巨大面具的妖怪玩的开心。直到我走到晴明面前他还是一直在写,连头都不抬一下,自从来到这里本大爷已经攒了足以上10000+的狂气了!刚才没突成现在突!

这时晴明说话了,虽然手仍然写个不停。

[鬼王你总算是来了,我从三年之前就在期盼着你的到来,打算放弃希望之时居然成功了。]

[你这副说话连头都懒得抬的模样哪里能表现出你对本大爷翘首以盼?还是欠突?]

[慢着酒吞童子,我也不想这样,可是在主人没让我出阵时我的设定就是在这里写个不停,你以为我愿意吗?脖子和手都要断了!]

[你是说这里的主人除了你另有其人?还有不远处坐着的八百比丘尼那女人在冬天穿的那么清凉也是设定的锅?]

[八百比丘尼的衣服是主人爆肝换来的你就别吐槽了。没错,主人说为了欢迎她一直最想得到的你的到来,让我先用法术在院子里挂满“热烈欢迎鬼王大人”的横幅通知院子众妖,然后等博雅回来的时候你就可以变得更强,还可以玩换装play。在这个冰冷无情的时代女妖只要暴露一点的立马把衣服裹严了,主人怕你和博雅这唯二的naizi也会离她而去。但是我虽然没说,博雅的身体我是有占有权使用权的,既然主人穷买不起博雅的华服,明天就有正当理由让他穿我的衣服…]

唔…晴明这家伙,故意的吗?本大爷不想听你秀你和那个naizi的恩爱,说好的条幅呢快给我挂上,尤其是后院,茨木呆的地方,给我挂满到每个地方,角落也不能放过!

[晴明,把条幅给我,本大爷自己挂。]

[酒吞童子连这种小事都亲力亲为,不愧是大江山最强的鬼王大人。]

[没错没错本大爷正是如此。]

[但是我还没有写,能不能麻烦你自己用妖力写一下呢?]

[…]

晴明的身体在抖,他明显是在忍笑吧!这个该死的阴阳师居然敢戏弄本大爷!

我刚拿起葫芦就看见那个袒胸露乳背着弓箭的naizi啊呸!男人带着五只吵吵闹闹的妖往这边走,跑在最前面的是曾经见过的坐在青蛙上的笨蛋兔子,还有头上长角尾巴着火的小孩,戴着斗篷嘴里念叨着孩子的女人,抱着枫叶的小萝莉和一只尾巴拖地的长着笨蛋脸的狐狸。

那个斗篷女明明一直在念叨孩子,看到本大爷却突然两眼放闪冲过来就是一个熊抱,但是发现本大爷的高大之后她松开了手喃喃自语[明明妖气弱的就像个小孩子身材却没变吗?]

抱着枫叶的萝莉跑过来拉住这个怪女人[姑姑这是鬼王啊,当然不是什么小孩了,他的召唤流程和我们也都有区别,不能当成一般事件对待。]

[这孩子一点都不可爱,主人让我带我也不带。茨木大人每天那么清闲,偶尔也带带孩子减轻下我等的负担吧。]

[姑姑你忘啦,妖狐就是茨木大人带大的,每次出去探索都被小妖打的很惨,一身伤的回来让我治。那位大人太沉迷输出了,吓得那些妖只打孩子,博雅拦着他还正义凛然的说是为了让他们变得更强。还好妖狐也算健康长大了,不过看他每次对着赤舌十连以上的突突突总觉得那孩子留下了心理阴影呢。]

茨木在这里就只是当保姆奶妈?对那只笨蛋脸的狐狸还亲自照顾?为了这种白痴一样的事情可以离开本大爷这么久?(本大爷喝醉的时候他都没有照顾过我!)我没生气,绝对没有生气,你说我的手干嘛握成拳头?本大爷活动活动筋骨。狂气为什么又增长了?啰啰嗦嗦是想挨揍吗!

[山兔过来一下有件事想拜托你,给你这些纸条,你带着它们跑就行了。博雅带来足够的材料了吗?主人急不可待的要让鬼王大人增强了去换装,你都出去一上午了不觉得效率有些低了吗?]

[晴明你只知道说风凉话,现在那些大麒麟都像是被榨干了似的,我足足狩猎了五十多头也不过十来个金鲤和金鼓。我记得仓库还有存货,大概够酒吞童子增强用的了。]

[笨蛋博雅,前两天主人召唤了一个年轻力壮的(四星)判官,存粮已经给他了,你这点东西肯定会被她怪罪的。]

[嘁、那你说怎么办?]

[你换上我为你准备的衣服我就告诉你。]

[哈?]

本大爷不仅被你们无视这么长时间,还要忍受这样给里给气的对话,谁能忍的了!于是我抄起葫芦对着晴明头上突去,想打掉他的帽子让他在那个naizi面前出出丑,谁知道两发过去只是震歪了晴明的帽子。

本大爷对妖生产生了怀疑,这是我出的手吗?这是我打出的伤害吗?这这这…

[酒吞童子别慌,我让博雅带你去一个地方,专门用来恢复你的妖力。被带到这里时暂时弱化了你们,是为了提高传送的成功率,你的妖力足够强才维持了原来的形态,不然还会变成小孩子。]

[茨木到这里的时候变了吗?]

[茨木童子那时妖力减退体型也变小了,真的很让人头大呢,全靠雪女和萤草把他养大,现在是足够强大了但是小茨木真的非常可爱,我可以天天抱着他。]

说话的是神乐,看在她是个小丫头的份上本大爷也不能怪她占茨木便宜。幼齿的茨木,本大爷也有点兴趣,还会每天想着我吗?

[后来这个地方多了好多妖,渐渐热闹起来了,小鹿是和茨木相处时间最长的同级别妖,一开始还把茨木错当成他的哥哥。茨木虽然拿他没办法却一直挺纵容他总是跟在后面的,现在他俩就像真的兄弟一样,天天黏在一起。]

所以这就是茨木离开本大爷这么长时间还不回去的原因?茨木,没想到你竟是如此喜新厌旧之妖,本大爷看错你了,说好的本大爷是你唯一的挚友,你的生命之灯塔前进之方向呢!我不服,我要让茨木亲口给我说明原因!

[姑获鸟要吾带的狗粮在哪?又是博雅领队吗?吾讨厌斗技场,吾要打探索十和御魂七层。]

[这位背着葫芦的大人就是。]

哼,茨木,不用看我也知道是你,就用你那恶心的称呼来呼唤本大爷,赞美本大爷,然后让本大爷带你回去。

[什、什、什么,吾、酒吞?]

什么?

我转过去紧紧盯着茨木,那对金色的瞳孔还是跟原来一样,总是像个动物一样眼神无辜清澈,在见到我时会流露出狂喜的情绪。然而现在那双眼睛不但没有喜悦,还躲躲闪闪,甚至有一丝悲伤。难道,难道…茨木真的在这里找到真爱了?

开什么玩笑!茨木,既然你如此无情,本大爷要你给出一个合理合本大爷胃口的解释,不然…不然我该怎么办呢?我好像,没办法接受这个事实。

心里好像有点寂寞呢,被最挂心的人用完全意料之外的态度对待竟然是这么难过的情绪吗,茨木原来从我这里体会过多少次?

[茨木童子,先把酒吞童子带去仓库给他觉醒,然后带去你房间换上主人存的衣服,至于谁来带这位鬼王大人快速升级…]

[吾不想。]

[是吗?主人说了鬼王大人的事必须要派出我们寮里最强的那位负责以表重视,所以必须是你。]

心好冷,冷的我差点以为我是脆弱的没有防御力的人类了,从重视的人那里得到毫不犹豫的拒绝,杀伤力好强!茨木就算也许是因为喜欢上别人而反常,如此表现也异常过了头,简直就像故意冷淡对我一样。好啊,既然你想玩,本大爷就看看你到底搞什么鬼。

[吾…友…唔…………走吧。]

他刚刚是不是想说吾友,难道茨木嗓子坏了所以不能好好说话?本大爷真是机智,快去检查茨木的嗓子,不,全身都应该检查一遍,等离开这个人多眼杂的地方以后。

一路上茨木都没有说话,果然是因为嗓子坏了吧,倒是我因为茨木的沉默感觉浑身难受,已经开始怀念原来那个笨蛋一样唠唠叨叨的跟屁虫了。

[听说那个背着葫芦的就是鬼王大人。]

[头发好有气势,妖气好像并没有茨木大人那么强大呢。]

[镰鼬哥哥说是他,还总是逞强说想要和鬼王大人交手,现在却不知道躲到哪里去了。]

[他开溜的速度一定是全寮第一,到斗技场上就跑不过别家镰鼬害得茨木大人天天挨打。]

是了,茨木是在那个所谓的斗技场上伤到了嗓子吧,为了不让本大爷伤心所以没有说,本大爷可不是脑子里也充满肌肉的妖,思考能力一定也是妖中最强!

走到了白天本大爷初到时的后院,院子里安安静静,白天的那只鹿不在了啊,算他跑得快。

茨木一直走到最角落的一个房间,我一下子就注意到这并不是单人间,而且明显不是住妖的地方。虽说我们妖对于睡觉吃饭都并不是很有所谓,但是模仿人类的生活习惯也是一种乐趣,况且本大爷原来也曾经是人类,就算是作为妖的现在习惯也有所保留。所以我发现了,这里并不是茨木住的地方。

这里空间十分大,房间中央立着三个鲤鱼旗,除此之外空荡荡的没什么东西。不,不对,虽然很微弱,其中一个旗子后面有妖气。

在我打算走过去揪出这个偷藏的妖怪时,茨木先说话了[一目连,你家主人还没来领你回去吗?]

[茨木哥哥,你陪我一会吧,刚才你家主人把这里的妖都带走了,还说马上会让我家主人领我回家。你今天明明答应带我去打麒麟的,我和龙在这里等了你一天你也没有来。]

[因为主人让吾今天招待鬼王呢,明天一定带你打够变强的材料,让你和小龙都变得很厉害,身上可以缠着云朵那么厉害。]

[那我们说好了,明天你和座敷姐姐一定要来啊,我要变得可以造出最强的护盾来保护你们。]

[当然会去的,你主人来接你了,快跟她回家吧。]

[茨木哥哥明天见,背葫芦的哥哥明天见。]

[你不知道他就是鬼王大人吗?为什么叫他哥哥呢?]

[你家主人说你俩是关系最好的亲友,还给我讲了茨木哥哥刚到这里时每天都因为想背葫芦的哥哥哭的睡不着觉,每天都因为晴明召唤不到葫芦哥哥闹脾气在院子里到处乱抓被雪女姐姐冻成冰块扔在院子里…]

[一目连小龙说他想回去吃饭了!快带他回去吧!]

[再见了两个哥哥。]

刚刚听了一目连那个小家伙的话,我不仅仅对茨木感到愧疚,更有苦涩从心底渐渐蔓延。都怪我没有早点发现,都怪我对他太不重视,所以茨木现在这么冷淡,只是因为习惯了没有我的生活了吗?

但是我不甘心,我和茨木不该变成这样的,无论我想喝酒了也好,找女人了也好,茨木都应该紧紧跟在我的身边不厌其烦的叫我挚友劝我振作才对。现在这样,现在这个茨木,已经不属于我了。

嘁,这样悲天悯人,是作为大江山鬼王的酒吞童子的本大爷该有的姿态吗?既然想让茨木只想着我,只属于我,就要直接告诉他而不是在这里胡思乱想。

只要茨木没有亲口说出他不把我当挚友了我就不能先放弃。不,我也不能和他止步于挚友这种毫无意义的关系,那本大爷和他的弟弟们相比有什么区别!茨木这个家伙发起卡来竟然如此熟练,就让本大爷来亲自推进这个关系。

[茨木!看着本大爷!你不是那种会害羞的妖!]

茨木转身看着我,整张脸都很红,茨木啊,你原来在众人面前说出让本大爷支配你的身体这种话都底气十足,什么时候也知道害羞了?你知道本大爷那时一直低着头的原因了吧!

[茨木,你还想做本大爷的挚友吗?]

[吾…嗯…吾…想、想、不要了。]

[那正好,本大爷喜欢你,你做我的爱人。]

[吾友你说什么?]

[本大爷是因为找你才过来的,但是你好像生本大爷的气了,我承认是我不好。但是你的态度让我很难过,我很不想失去你,茨木,你想当我的人吗?]

[吾友啊,吾当然很想你,想帮你振作重新恢复鬼王的威严。但是吾之所向吾之性向都是绝对的笔直,吾对挚友只有衷心没有爱情…欸,吾能正常说出心里话了!]

[茨木,你故意逗本大爷玩的吗?]

[吾友啊,你今天来这里吾简直心花怒放,可是吾一想靠近你,就会说出和心里所想截然相反的话,吾觉得很伤心所以冷淡了吾友,是吾不好。挚友哟,让我们一起在这里变得强大吧,吾看到你今天对红叶已经不像原来那么痴迷了,吾就知道挚友一定会找回自己变回原来的鬼王的,吾友永远是那样的强大可靠…]

本大爷盯着这个恢复原样的茨木,头又开始疼了,嘛,不过这样也好,我倒是可以名正言顺的用嘴去堵他那张喋喋不休的嘴了。哼,看什么看,一切都是你这个主人大人搞的鬼吧。不过,谢谢你了,以后有必要时还要请你继续帮我攻略茨木呢。

鬼王大人先来觉醒吧,换上这套衣服保证茨木看见会被帅的合不拢腿呢。

嘁,为什么偏偏这时你如此不解风情,说好的神助攻呢?

哼,本主人就不能有点怨念吗?给你买好衣服你却在两年后姗姗来迟,本主人天天看着茨木抱着衣服的可怜样子多心疼,倒是你第一天告白就想上垒想太美了吧,我代表全寮阻止你!

说的好听,本大爷的觉醒材料你打够了吗?

晴明护着他家博雅,拿出自己的私房钱给我去合成,乖乖跟我走吧,晚上直接送你去茨木房间。

哼,反正茨木会一直跟着我,本大爷无需费心去他房间。

你看茨木怀疑人生的眼神,鬼王大人哟,你想攻略茨木似乎没还要很长一段时间呢。

嘁!

感谢阅读,出场式神都是我有的除了一目连,因为是好友寄养在我的结界了的可爱的一目连,实在太喜欢了就让他当个助攻啦,可是我自己到现在也没有一目连哭唧唧,试一下产粮玄学祈愿一目连小哥哥。

2017-01-06 热度(27) 评论(5)
评论(5)
热度(27)

© Levi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