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心脏献给团兵

假设兵长成功救活团长的脑洞QVQ 看完81话突然就想起兵长原来似乎不止一次问过团长之后的打算 一定是想要╮(╯▽╰)╭ 大家心里都懂╮(╯▽╰)╭ 只求这个段子不会成为日后打脸的历史记录 (笑)


喂,埃尔文,你还好吧。


利威尔,你把药剂用在我身上了吗?


嘛,你说让我决定在谁身上使用它的,现在我做出选择了…


你自己的情况似乎也不太妙,本来我希望你在自己身上用,你变成巨人战力肯定更强的。


我只是太累,休息一下就好了。只要你能活下来,我怎样都好,准备后面的指挥吧,剩下的巨人不多了。


利威尔,你在颤抖,这是怎么回事,好深的咬伤,你还在逞什么强,快去做止血处理!


埃尔文,你害怕我会死吗?


当然了,你是人类的希望,如果你为了救我而死,那我就罪孽深重了,人类会因为失去希望慌乱好一阵子。


哈哈,是吗,真是有你个人特色的答案。埃尔文,你也别给我轻易死掉,你是我的希望。说让你去死很简单,在你真的被投石打中差点死掉的时候,我才发现让你活下来是我最大的愿望。

我不会死的,我还想要看看没有巨人的未来,看看你找到地下室秘密之后的反应,光是想想都期待的要笑出来了哈哈。消灭巨人后,你无论想干什么都好,我是不是还能继续跟随你?


被人类最强这样期待,真是受宠若惊,我答应你,利威尔。原来我让你做不要后悔的选择,现在我向你保证,绝对不会让你为这个选择后悔。


两人:为你献上心脏。


2016-05-07 热度(20)
评论
热度(20)

© Levi
Powered by LOFTER